已养胃

战争三十题
Cp:施季里茨x舒伦堡(详见春天的十七个瞬间)
文笔幼稚预警

01.关于某事的演习。

在登录作战演习的时候大概没有人注意到金发青年一直紧紧拉着后面某一个人的手。
“他那么蠢蠢的,跑丢了被人踩死了怎么办呀?”后来舒伦堡理直气壮地说。

02.特权。

施季里茨粗鲁地推开了人群挤到了队伍的最前面,领了两人份的午饭__他的和舒伦堡的,引得人群中爆出了一阵不满的嚷嚷。

他们不知道,苏联英雄在俄国是有权不排队的。

03.霸凌事件。

“说,为什么动他。”一个巴掌抽在脸上。

“为什么动他,我他妈问你呢。”一拳落到鼻子上。

“说呀。”一脚踹到胸口上。

那人大概是看上了我的午饭。舒伦堡想。但前一秒还凶神恶煞的那人现在完全不是高大的俄国人的对手,被打的血流成河。

“够了施季里茨,我只是磕到了头,再打下去他恐怕活不过今晚了。”

04.禁闭室。

果然,施季里茨因为打人被关禁闭了。

正在他考虑要不要用勺子挖个地道逃出去时,舒伦堡拆下来铁窗把他生生拽了出来。

“我知道你一定回会来救我的。”施季里茨很兴奋。

“不,正相反,你不仅没有相信,还试着拿勺子挖出去。”

05.战场之花。

头戴钢盔的士兵们围坐在战壕里讨论哪个女兵同志是战场之花。

一直在旁听的施季里茨喝下了半瓶伏特加,淡定地将烟头扔到他们脸上。

“恕我直言,瓦尔特舒伦堡才是战场之花。”

06.第一次杀戮。

金发青年呆呆地看着地上的人,自己的军刀插在他的喉咙里,不断涌出的血渐渐变成暗红色。

“晕血吗?没关系习惯了就好。”施季里茨拍了拍他的肩膀,帮他拔出了军刀在自己裤子上擦了擦,“以后记得把刀上的血擦干再收进鞘里。”

07.并肩作战。

白天。
施季里茨按下了舒伦堡的脑袋,“低下头,除非你想被狙击手在脸上开个洞。”

晚上。
舒伦堡拿掉了施季里茨嘴里的烟,“控制下烟瘾,朋友,除非你想让狙击手看到红色火星在你脸上开个洞。”

08.信物。

施季里茨的脖子上没有挂十字架,而是一枚穿在银链里的戒指。

那是以前舒伦堡醉酒后送他的自己不想要的戒指,然而现在舒伦堡大概已经完全不记得这回事了。

09.天生的差距。

他们之间天生的差距就是一个高大一个瘦小,瘦小的刚刚一脚踹飞了高大的帮助他躲开了敌军的一梭子子弹,而射向自己的那些则打在了身前的矮墙上。

*未完

评论(5)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汉斯oldha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