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养胃

FujiMax:

疯狂动物城【陪我弟弟终于看了一次不幼稚又走心的好的动画电影了!】
下面是像拉粑粑一样的影评23333

尼克12岁卖冰棍都20年,已经32岁了,动画也流行大叔款了么!(。・ω・。)ノ♡

阔耳狐真的好搞笑,当儿子什么的好666。就跟我们每次开玩笑‘我是你爸爸!’吸着奶嘴开车我也是惊呆了。

树懒这种动物,动画里叫“闪电”,在看之前就知道绝对有原因。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确定他不是来拖延时间的么!
尼……克……好……久……不……见……

抓豹子的是哈士奇和萨摩耶吧,哪儿是狼?哈士奇这种蠢狗也只会嚎,不会汪汪叫23333我家要是有这么蠢的狼我早气死了。

在冰雪城,那个老鼠的保镖是一群北极熊。你们觉不觉得像可口可乐的吉祥物,那个白熊。

有一个太太画了一副两个老虎“交尾”的图,我一直等啊等,我以为真的很基,哦,好吧,我误会了。他们只是最后跳舞了而已。

如果不看这是动画,其实这个犯罪故事真不错。狮子市长为了民众的安全,私自把狂躁化的动物关起来。看到新市长是小羊,我已经猜出来不对劲了。抓走狮子市长之后反转了一下,剧情很不错!

迪士尼的动画制作精致!我一直很想摸一下朱迪的脑袋。
朱迪和尼克从地铁列车上跳下来,看到列车爆炸,他们身后轨道上方的照明灯也在晃动!这个细节不错!
而且迪士尼知道动物的耳朵在哪里。朱迪带着耳机萌萌哒!

朱迪在解救14个人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的话,我当时也听了生气的!和尼克之间的误会就算不是动画电影,而是一部真人电影,也算是两人的小高潮!

胡萝卜录音笔一直贯穿全剧!尼克“抱一下!”朱迪扑过去简直太可爱了。那一段我弟弟也哭了(呃,貌似……我没好意思扭头看他,怕小朋友害羞嘛╮( ̄▽ ̄)╭)

还有电影突然的恐怖吓人的,一惊一乍的镜头,真是,啊!!!我被豹子和实验所的动物吓了一跳。
总之是不错的动画电影,上映这么长时间,电影院里人还是挺多的!

那个那个,给尼克配音的是张震!是那个张震么?演戏的那个?\(//∇//)\小尼克简直太可爱了啊!!!!
我想嫁给尼克,我还想娶朱迪
(泥垢Σ(っ °Д °;)っ)

图源微博@Adling
———————————————————————
昨天电影开场前插的广告,看到搜狐视频的广告,出现巨大的任言恺,李贤宰,UNIQ出的广告,《对口型》里疯狂跳舞的尹正,cos洛天依的汪东城。我的天呐,帅的窒息了(。・ω・。)ノ♡

评论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汉斯oldhans | Powered by LOFTER